2007/03/10

Hello 我的部落格


其實 聽blog 這個名詞已經很久了,可能對別人來說已經是個每天必備更新的日記,不過對我而言他還是個新玩意。


雖然對我而言離打一篇文章已經是離我很久遠了,但是我還是希望藉由此來記錄我的生活。 也許每天的文字並不多,但是更新就代表我仍用我的心去感受這個我生活的世界。


自從看愈來愈多的朋友開始使用blog,我就也想尋找在國內某個好用的blog,至少對我這個blog新手而已,後台的中文可以讓我更快的進入與適應這個 BLOG 新玩意。可是經過 "有名" 與 "地瓜籐" 這兩個有名的Blog網站(至少對我而言) 的大搬風,讓許許多多的bloger 唉聲連連,而讓我卻步觀望許久。


某天讓我看到 台灣部落客免費架站計畫 ,有一個免費的主機讓我可以好好把玩 Blog 從後台的程式設定,前台的外觀設計(好吧,我承認我只是個程式),好看又玩好的外掛,就讓我義無反顧的投入這個blog的汪汪大海。


雖然外觀仍然不漂亮,使用仍然不順手,但是我跨出了我向WEB2.0前進的第一步。


以此用我部落格記錄我的世界,並向我的朋友大聲呼喊「2007 新年快樂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