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2

元大證劵API python 串接

元大證劵API 也是使用 ComTypes
目前串接進度:串接到 Open 呼叫 Login 沒有反應

使用需修改
1. GetModule 需要修改目錄位置
2. 由於使用 x32 的 dll, 所以需要使用 python 32位元的版本
3. 帳號/密碼使用元大給的測試帳/密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我用上面的程式來取得報價資料,
發現它常常跑幾分鐘就卡住不會動了,
請問有什麼想法嗎?

山豆兒 提到...

你好
pythoncom.PumpWaitingMessages() 這個有一直呼叫嗎?

像群益是會一直從 event 回傳報價資料
因為我也沒有串元大報價,所以不知道他報價的方式

不過現在元大有新的 Smart API 看說明文件應該也可以取得股票報價
而且元大自已也有給 Smart API Python 的報價串接
https://www.yuantafutures.com.tw/file-repository/content/smartAPI/page8-1.html
提供你參考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請問我在使用元大Smart API時,想要一次報價多個商品,但它只能手動輸入。
是否要根據元大的行情API中AddMktReg(),寫一個script來操作?
另外您的程式中,PolarisB2BAPI這是元大提供的是嗎?
因為我在元大提供的行情跟交易API中,都沒有看到這個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有試出login return 1的結果嗎,我用測試帳號怎麼試都是return 0,但用他們的測試程式是可以登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