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4

[生活]2009年之新年新希望~

回顧一年的blog文章 真的記錄了不少事情.

首先2008最大的事情 就是換了新工作,目前公司合作的韓國人,在過完新年之後都回韓國去了,以後只能靠自已了。

跟他們合作真的學習到了很多東西,他們就像是有系統的學習如何做遊戲,寫程式。

在2008年12月31日的晚上,從公司走路走到了國父紀念館,看了讓人失望的101煙火,人還真是擠到不行..

看完之後覺得好看的不是101,而是離開之後路邊放的煙火~

然後再走到松山火車站,等了一個小時才坐上車,三點才回到家, 果然「跨」年就是要用走的....

程式

再來就是WAnts這個軟體,目前先停止開放了,後來雖然有繼續做,但是規畫的太大,程式就停了,可能會把之前的程式先改成wtl重寫。

不過目前還有在使用,個人覺的還是蠻不錯用的

投資

現在世界的經濟不景氣,連帶投資項目都很慘。基金持續買,希望新的一年會再漲起來,至於股票 ...........

 

新年新希望

想要學的東西很多,但是持續學習的耐心卻是很少,希望再加油~~

沒有留言: